冰人

相濡以沫,不如相忘于江湖!

我想着

要不,你爱我吧,就像我爱你一样。

边城诗社:

无恙:



文/无恙

我想着,要不咱每周四中午
都去操场边的树荫下一起吃饭吧
我去买咖啡和面包,咱们一起
享受这夏天灿烂的阳光
和梧桐柔和的影子

我想着,放假之后一起去踏青吧
脚踏车和便当,绿叶和汗水
还有柔和温暖的草场
看着你,看着蝴蝶,看着溪水
轻轻流淌

我想着,咱们改天一起爬山吧
找个不太黑的夜晚,爬那座不太高的山
山顶上还有些清凉和景致
望着日出,映衬你美丽的吻
注定难忘

现在的我望着你的脸
在一切的一切变得美丽之前
我想着,要不,你爱我吧
就像我爱你一样
或不一样


评论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