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人

相濡以沫,不如相忘于江湖!

你答应我,答辩后见面,这一简单的事,足以让我笑着入眠。

你可能不知道,你对我有多么重要,你的一颦一笑,都让我魂牵梦绕。

lofter上面有许多与爱情有关的故事,美好的、伤感的甚至是虐心的;也有许多爱情里的场景,花、草、树木、广场、公园、校园或者教室;也有许多爱情的温馨亦或痛心的时刻;以及许多类似爱情信物的东西,明信片、诗歌等等。

等等这些点滴,看了都会让我想起我们的曾经,我们拥有的那些点滴、片刻、场景以及故事。它们是那么实实在在的发生过,又深深的镌刻在心的深处。

想起时我总会傻傻的,天真的笑!

当然这些与思念,与回忆有关的文字,你可能永远也看不到。

评论

热度(1)